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加入武汉纺织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通知

2016-11-01 10:15:15  点击:[]

各二级党委:

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广大留学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根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的意见》相关文件要求,学校拟在近期召开“武汉纺织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成立大会。

学校希望通过“留联会”这个纽带,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尤其是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学校的对外学术交流工作、为进一步树立和提升学校全面开放以及跨文化沟通的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希望各二级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引导、鼓励本部门留学人员(出国留学、访学半年以上)积极申请加入学校“留联会”,为学校接下来“留联会”成立大会做好准备工作。

请于11月7日之前将申请表电子档发到tzb@wtu.edu.cn邮箱,纸质档提交到行政楼511办公室。

附:1.武汉纺织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入会申请表(附件中下载)

   2.各部门留学人员名单(本部门可增加人员)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6年11月1日


上一条:考察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