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建宁波市海曙四支部与民建纺大支部结对共建

2015-12-14 15:57:23  点击:[]

    为促进高校与地方的交流合作,12月6日上午,民建宁波市海曙综合总支部一行6人在民建宁波市委常委、海曙总支主委曹云带领下来访,与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部开展工作交流并签约结对共建。民建纺大支部全体成员、统战部副部长涂耀威参加交流。

(民建宁波市海曙四支部与民建纺大支部交流座谈会)

     在观看了学校科技宣传片后,双方联谊结对交流座谈。民建武汉纺织大学主委杨卫丰和民建宁波市海曙综合总支部主委曹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成员情况、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活动经费来源等。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和发挥各自优势服务社会、如何开展校地合作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进一步深入合作上达成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虽然高校支部和地方支部在成员组成、活动开展等方面有较大的区别,但纺大与宁波有很多共通性。宁波作为纺织大市,服装产业占主流,有太平鸟、雅戈尔、罗蒙等品牌为大众所知晓,也有很多生产纺织机械的企业。宁波亟需纺织服装方面的人才和高端技术才促进地方纺织企业的改革发展。纺大作为高校,肩负着服务社会的重任,也需要有更多更好的实践平台来促进产品研发和学生培养。曹云主委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纺大交流,也愿意甘当红娘来牵线搭桥,推动纺大和宁波两地的产学研合作。杨卫丰主委也表示服务社会将是下阶段工作的重点方向,届时将赴宁波企业进行深度访谈。

(民建宁波市海曙四支部与民建纺大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座谈会议结束后,双方举行了简单、庄重的签字仪式,民建海曙综合总支委员、四支部主委戚震和民建纺大支部主委杨卫丰分别代表两地民建支部签订联谊结对共建协议。根据协议,两个支部将进一步完善互访协商机制,共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创新模式,探索共同发展的新路子;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纺大与宁波当地企业在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发挥纺大在纺织机械方面的技术、人才优势,为宁波的纺织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充分发挥宁波地方纺织企业的实际产业优势,让纺大的更多好想法、好创意真正地走出实验室,走进市场,力求结出丰富的研学成果。

      涂耀威副部长代表武汉纺织大学统战部对民建海曙四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两个支队的结对共建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民建支部的活动开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民建宁波市海曙四支部一行人参观纺织科技馆)

    会前,海曙四支部一行人参观了纺织科技馆,科技处副处长晏伟给大家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

(民建宁波市海曙四支部与民建纺大支部合影留恋)

 

上一条:九三学社主委生鸿飞: 我的可可西里往事 下一条: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