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民建牵线武汉市公交办来校调研师生出行困难和问题

2015-02-02 16:01:46  点击:[]

1 月15日,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委会牵线武汉市公交办来校调研师生出行困难和问题。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凯,武汉市公交办主任袁海宏,武汉市公交集团营运部部长汪文擎,江夏公交公司副总经理李斌,江夏公交公司调度中心主任韩世平及我校民建负责人杨卫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凯首先对武汉市公交办和江夏公交公司与会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武汉市公交办和江夏公交公司与会领导能够到学校听取意见,现场办公表示感谢和肯定。他希望通过此次沟通和座谈能够达到双方互惠共赢的局面。
学校后勤集团、工会、学工部等部门结合我校师生反馈的出行问题与武汉市公交办与会领导交换了意见。我校阳光校区距离市区距离较远,在2014年公交线路优化后,901路和903路公交相继改线,这给本来就出行不便的阳光校区师生更是造成了很大困扰,学校师生希望能够增加或增开学校门口公交站点前往武昌火车站等地点的线路,延长公交收班时间。
武汉市公交办与会领导结合武汉市公交线网优化布局相关政策以及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和建议方案。武汉市公交办和江夏公交公司表示,在布局金融大道公交线路时,会优先考虑设置方便我校师生出行的始发公交站点。
据悉,此次活动是民建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部署进行的系列活动之一。

上一条: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下一条:生鸿飞被评为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