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九三学社省委来我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12-11-05 16:11:34  点击:[]

     10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国斌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员思想状况,看望、慰问了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九三学社省委委员同小军教授,与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支社班子亲切交谈。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文凯出席了调研活动,副部长余家友主持了调研会。

     张文凯部长首先感谢九三学社省委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支社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坚持“交心求诚、服务求实、合作求同、创新求异”的原则,定期有计划的走访各民主党派,积极搭建建言献策的平台,积极向外推荐统战干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蔡国斌部长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社省委委员同小军教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在教学、科研和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九三学社纺大支社主任委员生鸿飞向蔡部长汇报了支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和“同心”工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蔡国斌部长代表社省委充分肯定了九三纺大支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员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学校党委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培养了一批有思想、能创新、善实践的代表人士,他们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 “两型”社会建设方面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赞誉。他希望九三学社纺大支社全体社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履行职责,踏实工作,务实创新,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社会服务继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生鸿飞被评为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下一条:我校生鸿飞老师荣获九三学社湖北省委2009年参政议政工作二等奖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