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多人被选为湖北省委专(工)委会委员

2017-10-31 11:00:06 毛珺 柯群胜 点击:[]

1028日,伴随着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在武汉召开。我校多位九三学社社员被选为社省委各专(工)委会。

大会上,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共有5位社员被选为社省委专委或工委委员,他们分别是教育文化专门委员会副主任生鸿飞、柯群胜,科技专门委员会委员吴晓,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委员张彪,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毛珺。另外,机械学院执行院长燕怒教授在今年6月份召开的九三学社湖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被选为省委委员。这是我校教师在社省委会、专委会或工委会人数最多的一次。


大会上,社省委梁鸣副主委通报社省委专委会、工委会换届工作情况,徐礼华副主委宣读专委会、工委会换届文件及工作制度,仲志余副主委宣读成立社省委参政议政研究中心文件及工作制度,张华容副主委介绍了2017年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委员们仔细聆听各专委会和工委会主任介绍了各自委员会具体工作计划,并表示要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增强社会服务的参与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最后,九三学社湖北省委主委秦顺全院士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


下午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取得新成就、进入新时代、负担新使命、形成新思想、提出新目标、作出新部署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民建支部会员参加学习十九大座谈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暨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动员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