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座谈会

2018-07-05 08:22:01  点击:[]

7月2日上午9点,统战部邀请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骨干,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会议。

吴吉喜代表统战部向在座的各位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开展统战工作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七论”,并对暑期统战活动征求意见并作了简要部署。
刘在洲代表学校党委首先对学校的统战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统战部结合学校实际、结合民主党派团体的实际,工作开展的深入、扎实、富有成效,搞调研、抓活动、抓培训,工作开展的有形式、有内容,但不搞形式主义。认为各民主党派团体、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中作用不断凸显,成绩突出。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认真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文件,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工作定位,永远跟党同向同行;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起到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我们组织内部同志的意见带上来,把学校党委和统战部的意见带下去,起到很好的上传下达的作用,从而带领同志们更好的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以身作则利用暑假的黄金时间,认真的做科研,为学校的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一定要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不信教、不传教,不在校院里面从事宗教活动,以身作则带领民主党派、团体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上,统战部还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初稿进行了意见征询。


上一条:民盟主委吕少仿教授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参加民盟基层组织主委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阳光学者曹勇教授应邀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评审会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