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民主党派专家团赴广东肇庆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2018-09-27 08:32:44 柯群胜 阎浩 点击:[]

八月底,受统战部领导委托,外国语学院胡中原书记和柯群胜副院长带领机械学院吴晓、生鸿飞、杜丽珍、庞爱民和管理学院杨卫丰等教授组成的民主党派教师专家团,赴广东肇庆走访校友企业广东阿诺诗厨卫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广东阿诺诗厨卫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青文女士是我校外国语学院2006届英语专业毕业生,也是当地知名企业家。



走访期间专家团队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室,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情况,并与公司管理和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位专家针对公司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

胡中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60年来取得的进步和发生的变化。他说,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的直接成果,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学校、学院一直关注校友及其企业的发展,致力于在人才培养和科技服务方面为校友企业服好务。他鼓励校友把学校所学转化为企业生产力,实现企业成长和个人成长的双赢。最后专门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

 

公司董事长梁青文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统战部、外国语学院和老师对她的培养与支持,希望学校今后在人才培养、市场营销、精益生产管理和相关技术研发等方面给予公司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广东阿诺诗厨卫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大旺高新区,始建于2008年,起步于400平方的厂房,现已拥有50000平方的厂房和精密铸造生产车间,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TS16949PDCA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多年来一直畅销海外,年销售额近5个亿。

 

上一条:韦一良到传媒学院调研并看望党外人士代表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在中央统战部举办的骨干社员培训班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