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洪山区政协金融商贸委领导来校调研

2018-12-19 14:05:58  点击:[]

    12月13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副主席钱胜利、经科委主任肖长武,区政协金融商贸委委员,区大学城办、区商务和旅游局等部门领导一行20多人来到我校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调研我校创意大楼(F027)及周边环境,助推大学之城建设,同时听取我校希望洪山区政府协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在洲出席了会议。洪山区政协委员陈益人教授、后勤集团、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主持。

    吴吉喜陪同洪山区政协金融商贸委一行先来到电子电气学院实验室参观。

    调研会上,刘在洲代表学校党委向洪山区政协金融商贸委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的发展状况,学校的特色和优势。

    保卫处处长刘元文、后勤集团总经理吴国鸿分别从自己分管的业务角度向在座的领导和委员提出了学校各方面发展遇到的阻碍、困惑还有建议,其中包括校园周边湖泊清淤、南湖校区校园交通管理、学校被管辖归属、F027大楼建设的落实、民族大道地铁9号线规划建设、南湖校区周边交通环南湖路建设等问题。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胡红辉现场汇报了F027创意大楼的规划、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项目的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和阻碍。金融商贸委领导和委员门也现场答疑了很多问题,并表示一定将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建议整理好,一并提交给区党委。

    钱胜利代表政协金融商贸委感谢学校此次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周密安排,他表示,洪山区是一个高校资源密集的区域,洪山区政府一直以来的首要战略目标就是建立一流大学之城项目,为辖区的大学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人才、一流科研团队做区里该做的服务。他说F027非常有特色,现在F027前期准备工作都到位了,具体落实到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洪山区政府会大力协助,为F027建设逐步清除障碍,助推创意大楼尽快落地完成。另外,他表示,洪山区政府大学之城办公室会就会上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整理,并与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对接,着力解决。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议 下一条:韦一良到传媒学院调研并看望党外人士代表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