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叶茂升副教授在《人民政协报》评论版撰文学习解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1 10:02:06 经济学院 点击:[]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我校经济学院产业经济研究中心副教授叶茂升博士通过积极学习会议精神,解读中央相关政策,在《人民政协报》评论版发表了《让消费市场内生驱动力强起来》的文章。文章对中央实施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等政策文件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较强的政策建议,获得了中央媒体的肯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近年来,经济学院鼓励学院教师加强对政府宏观经济政策研究,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发出纺大声音。学院连续三年承担并完成了湖北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项目。201812月,叶茂升博士主持的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湖北率先实现中部崛起的交通物流瓶颈与对策研究——以湖北水运交通为例》,针对湖北水运物流交通发展提出政策建议获得湖北省政府相关部门肯定,荣获湖北发展研究奖(2016-2017)三等奖。

学者为政府部门提供智力支持是高校从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从事政策咨询以及智库研究工作,加强研究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学院服务于国家和湖北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http://epaper.rmzxb.com.cn/index.aspx?date=2019-02-14&verOrder=03&banzi=2&paperType=rmzxb(中国政协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两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获批“湖北省产业教授”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