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3 11:08:55 朱张军 点击:[]

    5月27日下午,湖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爱香、党派处处长阳胜芳等一行来校,就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出席调研会,党委统战部、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调研访谈。

    韦一良代表学校对省委统战部陈爱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当前,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复工复学相关工作精神,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重视统战工作,坚持统战工作与人才工作、干部工作和群众工作相统筹,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推动形成大统战工作格局。注重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密切联系党外人才,主动搭建建言献策平台,汇聚党外知识分子力量,为国家建设、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建功立业。

    张文学围绕调研主题,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外干部培养使用、履职情况和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等情况,并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新形势下我校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爱香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好统战、组织、人事等部门统筹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优势,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进院系、基层,积极推荐更多党外干部到各层级任职,充分发挥多党合作效能,全力开创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调研组与学校统战部、组织部负责人,部分党外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


上一条:【纺大战“疫”故事】(三十二)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在行动 下一条:省政协委员傅欣教授获批2019年度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