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口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

2022-06-13 09:28:17 统战部 点击:[]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

今年是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学校需要调动各方力量为实现开放办学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同时,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搭建建言献策平台、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建立了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口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制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与对口联系职能部门加强沟通,深入调研,提出改进学校重难点工作的可行性建议和对策,促进部门工作民主化和决策科学化。

一、对口联系部门

民盟纺大支部对口联系教务处

民建纺大支部对口联系研究生院

致公党纺大支部对口联系科学技术发展院

九三学社纺大委员会对口联系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知联会对口联系学工部(处)

欧美同学会(留联会)对口联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侨联对口联系后勤保障处

二、工作要求

1.请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于6月24日之前将参加对口联系工作的调研团队主要成员名单以及调研实施方案报统战部办公室备案。

2.党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到兄弟院校开展相关工作调研,到校外调研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调研实施方案中明确具体安排及经费预算等。

3.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四向统战部报告对口联系工作进度,并于2022年11月底之前提交可行性调研报告。



                                                                             党委统战部

                                                                            2022年6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22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校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