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2022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论文的通知

2022-06-23 10:05:40 统战部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下发的《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现向全校征集2022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

课题论文主要围绕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方面开展研究(课题论文申报指南详见附件),申报人也可围绕高校统战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自行选题。

研究成果要有分量、有深度,有针对性及决策参考价值。党委统战部拥有对研究成果的使用、推广、参评等权利。

、申报要求

1.学校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全校对统战理论和实践研究感兴趣的专家学者都可以申报;

2.要求未曾公开发表的文章,3000-6000字为宜;

3.文章格式和注释体例:

1)论文题目:篇名应简明、具体、确切,一般不超过20个字(用黑体小二号字体)。

2)内容摘要:要求以“内容摘要:”表示,应为论文主要内容的浓缩和提炼,不应使用诸如“本文认为”、“作者认为”等评价性语言,字数在300字以内(用楷体五号字体)。

3)关键词:要求以“关键词:”表示,应为反映论文最主要、最核心内容的专业术语,一般使用3-5个关键词(用楷体五号字体)。

3)正文:层次最多为4级,其序号可采用一、(一)、1、(1),不宜用①,以便与注释号区别(正文采用宋体五号字体,行距1.25倍,段落标题采用五号黑体)。

4)作者简介:按如下顺序标明作者信息: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称。

作者的联系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内容文末单独附页,不作为文章内容。

5)注释体例:注释和参考文献一律采用尾注形式。尾注为宋体小五号字(字母、数字字体为Times New Roman),单倍行间距;非引用原文者,注释前加“参见”字样,引用资料非引自原始出处者,注明“转引自”。

6)论文提交: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以WORD格式发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

4.提交的论文成果将参加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的评选,评选层次一般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评选时间为每年10月份。

、联系方式

党委统战部:莫玮苇 电话:59367657  18571675880

发送邮箱:649356110@qq.com

附件:2022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党委统战部

                                 2022623


上一条:关于报送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对口联系相关职能部门的通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