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书记谈统战”专栏征稿启事

2023-09-26 08:29:31 统战部 点击:[]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纺大同心圆”公众号特开设“书记谈统战”专栏,邀请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党支部书记来谈统战工作,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构建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上持续发力,为“美好纺大”建设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要求如下: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稿件内容需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围绕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队伍的特质和价值,统一战线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等加以阐述。

2、所报稿件要求文字短小精悍、有标题、有观点、有思想、有特色,篇幅在1000字以内,500字左右为宜。稿件请注明姓名、职务(**党委或**党支部书记)。

3、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报送,每个党组织报送至少2篇,所报送稿件需经各二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同意。稿件录用成果将在本年度各单位统战工作考核中参考使用。

3、稿件发送至邮箱tzb@wtu.edu.cn或QQ:649356110。联系人:莫玮苇,电话:59367657。

                           党委统战部

                               2023年9月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无党派人士认定登记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