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正文

学校党外人士迎新春话发展

2012-02-23 16:14:35  点击:[]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112会议室召开2012年党外人士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刘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凯、副部长杜勇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Hold住2011--武汉纺织大学2011年十件大事》专题片,对学校2011年在学科调整、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党建与思政工作、合作交流、学校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通报2011年学校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工作总结会上韦校长报告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2011年学校院部调整、学科交叉整合、校区主体搬迁、绩效工资改革、教师外出交流与培养、教师周转房等学校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焦点和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共谋学校2012年发展。
    最后,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大家新春愉快。他指出,2011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2012年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年,学校改革和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需要党内外人士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党外人士进一步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作用,通过不同的渠道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学校民建会员缅怀先烈 喜迎十八大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