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1-11-05 14:09:49  点击:[]

      11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共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秘书长蔡国斌、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明芳、九三学社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朱雄军、民建武汉纺织大学支部主委杨卫丰出席会议。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23名社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柯群胜主持。


      会上,委员会主委生鸿飞作上届支社工作报告,并对换届事项做了说明。陈明芳、杨卫丰分别致换届贺词。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生鸿飞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柯群胜、吴晓当选为副主委,许杰、王军、冉建华、沙莎当选为委员。




       黄国辅代表校党委向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圆满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武汉纺织大学发展的社省委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着力加强五种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纺大建设做出新贡献。


       蔡国斌代表社省委对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社武汉纺大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加强”。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组织夯基、加强基层建设,坚持参政建言、加强能力建设,在履行参政党职能上彰显价值作用,展现九三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阅读     89  


上一条:黄国辅书记调研服装学院并慰问叶洪光、沙莎等党外人士 下一条:记侨联副会长曹勇:从“教学工匠”到“科研先锋”的海归学者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