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

2022-01-06 09:42:46 统战部 点击:[]

  1月4日下午,学校邀请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听取各界党外人士对学校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会议,学校办、统战部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吉喜主持。

  黄国辅一边仔细聆听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边与大家现场交流讨论,对于提到的部分问题及时答疑解惑。黄国辅表示,本次征求意见会收到了很多有建设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黄国辅要求统战部认真梳理归纳,及时向学校党委反馈。同时也希望与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区域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办主任杜新年代表学校通报了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吴吉喜代表统战部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们首先由衷的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班子工作的高度肯定,认为学校学术氛围越来越浓厚,基建建设快速发展,人才建设取得重大突破,身为纺大人,幸福感明显提升。同时,也对学校学生评教、南湖校区规划建设、职称评审、关爱师生、工资待遇、人才引进、学校关键少数与非关键多数的关系问题、学术权力与行政权力的关系问题、学校高速发展与高质量发展的关系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机关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民革代表人士贾琦教授应邀讲授线上公开课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