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纺大支委召开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2-01-11 16:24:57 沙莎 点击:[]

近日,九三学社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在南湖校区一号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生鸿飞主委做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副主委柯群胜主持,新一届委员和在汉社员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与讨论。



会上,生鸿飞主委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在九三学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提升“五种能力”,聚焦参政议政,奋力开创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生鸿飞主委还总结了委员会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明年要突出做好两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开展课题调研,要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要加强社会服务,社员们继续发挥优势,开展好社会服务项目。

会上,各位社员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学习内容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最后,副主委柯群胜介绍了委员会的工作分工,期待委员会的未来的工作登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九三人的力量和智慧。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中青年骨干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机关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