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11:28:00 统战部 点击:[]

3月30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部署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安排。校党委常委金艳出席,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茜主持。

金艳指出,组织统战党支部是学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要强化政治担当,在开展主题党日等党建方面要带好头、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金艳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学习成果“转化率”上下功夫。党支部同志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在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机关党委对下属党支部的考核评价量化指标,制定好党支部年度工作要点,细化党支部的工作措施,积极争先创优。三是要在持续凝练党支部品牌上下功夫。党支部要结合自身优势,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积极探索与统战人士、高知群体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并指导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凝练总结党支部的经验做法,创建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按要求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改选产生了新一届组织统战党支部委员会。周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余志稳同志传达了学校推进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邹茜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机关党委下属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李彦樟、孙毅两位同志结合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统一战线理论学习联合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学校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