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为支部成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1 15:08:42 李彦樟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31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书记邹茜、副书记余志稳为组织统战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邹茜以《学习<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的意见>,助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的方向和重点、建立和完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以及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新型智库和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阐述,并结合自身岗位,分享了讲好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考和谋划。

余志稳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努力做好学校组织工作》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组织路线的形成与演进、中国共产党组织路线的延续与组织发展壮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中国共产党组织路线的发展、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组织路线的日益完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与完备系统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组织路线的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促进了大家理论知识水平提升。接下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洪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