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4-03-29 09:16:51 统战部 点击:[]

328日上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部署支部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金艳出席会议,组织统战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茜主持。

金艳在会议上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转化为实际要求,用贯穿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引领党的建设工作。

金艳就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落实,扎实贯彻。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抓落实,聚合众力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二是严于律己,带头自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遵规守纪,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三是示范引领,联学联建。坚持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展示“样板支部”的先进经验,推广运用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好思路、好方法、好经验,巩固拓展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果。

孙毅带领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查怡然分享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上,党支部党员按规定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了当月党费。




上一条:九三学社省委南湖江夏片区基层组织年度考核工作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洪山区政协主席刘劲松一行来校调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