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进湖北省委会领导周建元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2024-04-12 10:05:29 统战部 点击:[]

4月11日下午,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来武汉纺织大学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二级调研员范焕军、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干部张少文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出席座谈会,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及民进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国辅对周建元一行莅临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省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统战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关心支持包括民进在内的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建设工作。希望今后民进省委和学校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在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培养上同向发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建元代表民进省委对纺大党委长期以来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2024年是湖北民进成立70周年,民进省委将把成立民进纺大支部作为向湖北民进70周年献礼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并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大力度吸收优秀人才。希望民进会员发挥专业优势,多“走出去”开展横向交流和校地合作,结合本职岗位,锻造能力、历练本领,为学校和地方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双岗建功的合作初心。

会上,民进会员、生物工程与健康学院教授游锡火结合自己投身改革与发展,双岗建功的个人经历进行交流发言,民进会员、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朱文强汇报了成立民进纺大支部的筹备情况。


上一条:学校举行首期“团结•奋进”大讲堂暨党务干部培训 下一条: 【统战人士风采】学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曹勇教授赴江苏宿迁学院做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