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曹勇教授应邀做客湖北经济学院“藏龙讲坛”

2023-03-23 08:48:04 统战部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管理学院阳光杰出学者、教育部纺织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副院长曹勇教授受邀做客湖北经济学院“藏龙讲坛(2023年第四讲)”,为该校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作了主题为“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要领与撰写论证技巧”的学术辅导讲座,深受好评。

曹勇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申报立项经验和项目评审体会,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选题要领与注意事项、评审标准与应对策略、以及申报书撰写论证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和剖析,并结合实际立项案例对如何提升国家基金申报成功率,提出了有效的策略建议。讲座结束后,该校多位教师结合自己申报课题和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曹勇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

经过曹勇教授的指导,该校参加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化了对国家级科研项目选题与论证的思考,理清了研究思路,突破了学术瓶颈,从中获益匪浅,不仅对提升教师科研素养、促进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特别是对提升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书质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也为促进我校与湖北经济学院的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条:学校推进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工作 下一条:我校民盟支部主委吕少仿赴长江大学考察交流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