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民主党派  无党派  侨留联会  知联会  民族宗教  人物风采  统战政策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

2023-04-29 14:52:45 李彦樟 点击:[]

4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究部署调查研究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艳出席,组织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邹茜主持。    

   

金艳指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统战党支部要率先垂范,克服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做好本部门、本支部的调查研究工作,推进调查研究与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有机融合,一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金艳就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调查研究是经过我们党长期实践形成的科学工作方法,也是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抓手。要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手段,下功夫把调查研究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二是要聚焦主题,谋划制定好本部门、本支部的调查研究方案,明确调查研究目标,细化调查研究任务,改进调查研究方法,深入基层一线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梳理问题、排查难题、解决问题,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三是要整体做好学校调查研究的统筹协调工作。要协调机关职能部门及直附属单位配合做好校领导调研工作,指导二级院部制定详细的调查研究方案,研究具体的对策措施,形成高质量的调查研究报告,使调查研究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余志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和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陈竹君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学校侨联赴仙桃调研当地侨商侨企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党校 求是 半月谈 人民日报 湖北日报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电话:(027) 59367657  E-mail: tzb@wtu.edu.cn